好久沒有新增網誌了呢!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寫我的旅遊文(*゚∀゚)

第一次的國外旅行快要2年了(驚)

而且年底就要進行我的第6次的旅行了(*´艸`*)

undefined

 

 

↓分隔線

 

-----------------------------------------------------------------------------------------------------

 

會決定要去旅行是因為公司公佈年假總共有9天!!!

而且我也一直夢想可以去日本就決定完成自己長久以來的夢想~~

但11月才決定農曆年的時候要去日本真的有點太慢了(笑)

還差一點買不到機票>_<

機票是跟お兄ちゃん介紹給我他們公司合作的旅行社買的,

還好因為是熟人介紹所以旅行社的人很努力的幫我用到票~~

住宿的地方京都的部分馬上就決定好住町家「ゲストハウス錺屋

大阪的部分一直沒有找到好的地方,

後來ひよこさん介紹他常住的「 ゲストハウス由苑

 

出國前一天因為是年假前最後一天上班還加班到很晚才回家,

行李也是前一天才開始打包XDD

也不知道什麼東西該帶什麼東西不該帶,

帶了一堆沒有用到的東西,

衣服也帶太多好多件都沒穿到(苦笑)

打包完行李大約12點左右

機場接送的車約好3點來接我

從家裡出門的時候我家這邊被一大片濃霧籠罩前面的路都看不到

因為濃霧的關係比預定的時間晚到半個小時才到機場

完全沒有出過經驗又是一個人真的超級緊張的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我好大膽

一個人完全沒經驗就這樣拖著行李箱就出國了(笑)

因為這樣還被T先生念了一下XDD

 

到了關西機場剛好中午就去吃了お兄ちゃん推薦的拉麵「どうとんぼり神座

麵的分量很多一端上來我有一點傻眼但是很好吃~~

undefined

 

吃完東西後就去買ICOCA & HARUKA套票直奔京都❤(ICOCA & HARUKA已經在2016年3月1日停售了)

套票真的好便宜而且又方便

ICOCA因為我已經有一張了,

所以就給了妹妹

 

undefined

到達京都車站之後因為我這個路痴誤以為我住宿的地方很近,

就拖著行李箱就亂晃,

其實我住宿的地方離車站有一段距離,

要是轉地下鐵坐到烏丸五条的話就很近,

↓從這個出口出去沒多遠就會到了

undefined

後來我發現我一直找不到就攔了一輛計程車過去,

到達民宿的時候還沒到check-in的時間,

在外面稍微等了一下

順便拍了一下民宿的門口XDD

↓這個招牌好可愛好有味道

undefined

把行李放好之後就拿著相機出去晃晃

但是後來發現我拍的照片超級少的(´;ω;`)

因為我完全這次的旅行幾乎都沒有排行程

就漫無目的的慢慢散步

undefined

undefined

後來無意中走到了河原町的新京極通

讓我發現了一間2樓都是二手和服的二手店

真的超級開心❤❤❤

也發現了很多有趣的小店

京都我最喜歡新京極通了(笑)

逛到大約19點左右很多店家就開始陸續休息

當時沒有注意看時間讓我以為已經21點了呢XDD

就慢慢走回民宿

路上經過LAWSON時順便進去買了晚餐回民宿吃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全站熱搜

    佳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