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的世界上有很多很巧很奇妙的事!
我在大二時學校宿舍換房間
本來室友還是跟大一一樣是我們班的同學
可是都因為一些原因他們都沒有住學校宿舍了
所以我大二的室友是完全不認識的人

搬進新寢室的第一天因為我要打工!
所以我東西放好我就出門去了
回家之後
我的新室友之一學姐
她突然問我是不是J家飯



我就跟他說:「我是NewS你怎麼知道」 


學姐就說:「因為妳的書架上放了一本POPOLO


其實本來我的POPOLP
都是收起來的
可是我就想說拿出來放書架好了!

我就因為這樣而認識了
関ジャニ∞すば飯學姐





再接下來!
就是我跟祐晴認識的經過

2007年NewS台con我也有去看!
那一次因為颱風的關係周邊停賣

所以星期一我就翹了我2節日文課去排周邊
因此
我的周邊就不用等圓頂寄給我了!!
還有因為我有多買

就拿去拍賣


我因台南可以面交!
祐晴他就跟我說他想要面交
我們就約好在台南市面交
可是那一天因為我有一點事所以小小的遲到了一下



所以看到祐晴她們的第一句話就跟她說:「不好意思!剛剛有事所以遲到一下!」


祐晴
:「沒關係!!!」


佳奈:「剛剛從麻豆過來好累啊


祐晴
:「へ~~你們是不是真理的啊?!」


佳奈
:「不是!我是致遠!」


祐晴
:「妳是哪一系的啊我也是致遠耶


佳奈
:「真的嗎我是企管系。早知道在學校面交就好了




因為我跟祐晴是不同科系!
所以我們要認識其實有一點難~~
所以我跟祐晴是因為寶貝們才認識的

雖然沒有在台con前認識有一點可惜
還有目前還沒有跟祐晴一起出看過演唱會啊




還有一個是我打工地方的同事~
她是我們學校夜間部的同學!!
她是
KAT-TUN



另外我在通識課認識的朋友的室友(有一點小複雜)
他是V6森田



最後



就是讓我想要打這篇文的原因

就是...
最近テゴマス開con
我就在拍賣上買人家代買的周邊
匯完款之後給賣家資料
就在此時
賣家突然傳了一封悄悄話問我:「
請問是讀...致遠嗎>"<



キャ~~~~~~~~~~



我又遇到我們學校的J家飯
雖然是已畢業的校友
可是還真是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