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日拍看到日飯作應援扇形的手機吊飾
真的覺得作的很好
以前都沒有想到可以作應援扇型的手機吊飾
我就試著作一個看看
可是我第一次作的很奇怪
昨天重新做一個新的
這一次作的比上次好
可是還是比日飯作的爛啊










我們家的小藍沒有吊飾孔是我最怨念的事
所以這次吊飾只能吊在醜醜的亞太小白上
我要快一點存錢換920T
對了
前幾天我看到日本新聞說
日本手機好像SIN卡不鎖了
這樣以後就可以買日本手機在台灣用了
也不用擔心喜歡的手機沒有軟體可以解了
想當初買我們家小藍花了我很多扣扣
可是日本手機真的很好用啦
而且我們家小藍還是沒有什麼功能的手機
可是真的用過日本手機我都不想再用台灣手機了(毆飛)
可是說真的台灣手機這幾年的型有變好看了
有一些還跟日機有一點像呢
可是裡面的功能就真的還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