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Johnny's 夢幻大組合


01、暱稱:佳奈


02、生日:1988/03/30


03、本命團:NEWS


04、本命:まっす(我家可愛的熊寶寶先生)


05、Johnny's中,你心目中的王子殿下是....

  滝パパとPさま


06、Johnny's中,你的戀人....
  當然是我家可愛的熊寶寶啊
  

07、Johnny's中,你的哥哥是....
恩....
我要想一下! 
真的好難選啊 
西給可以嗎?! 
 
我起來了 
亮爺 
可是他不像おにちゃん呢! 
比較像是兄貴

 
08、Johnny's中,你的弟弟是....
弟弟啊!不知道要選誰呢!玉ちゃん好了
  09、Johnny's中,你的親友是.... 

 やす
感覺可以跟他一起去逛街聊女生的事

 10、Johnny's中,你的老師是....

  這一定是西給さん翔くん


11、Johnny's中,你的寵物是....

  這個還是やす
 說到寵物第一個一定會先想到他啊


12、Johnny's中,你的學長是....

  Pさま
 一定會是一位溫柔的學長啊


13、Johnny's中,你覺得誰是料理王?

  我的印象是小慶たっちょん


14、Johnny's中,你覺得誰超級天然?

  說到天然!
 不用我說大家也一定會選あいば

15、Johnny's中,誰最適合穿女裝?

  當然是我們家可愛活潑的てご姫
 続中的ゆかた造型真想快一點看到啊


16、Johnny's中,誰最適合穿和服/浴衣?

 我覺得大家穿都很好看



17、Johnny's中,誰的眼淚最多?

  小慶媽媽我家熊寶寶


18、Johnny's中,你最想看到哪些人一起出演戲劇?


而且我忘了我在那邊看的!
 他們自己說希望有6個人一起拍一部呢
 


19、呈上題,哪種戲劇呢? 

我都可以耶
 只要好看就好
 可是我希望是有點搞笑的
不要太沉重啊


20、如果你是喜老爺,要在組一個團,那這個團有哪些人呢?

  應該還是跟現在差不多吧
 可是要是我是喜爺爺我會讓こやしげ出道
 完成西給要惡搞テゴマス的歌的願望
 超想聽聽看塑膠傘、大燈籠祭典和玉米濃湯

21、大預測!!你覺得2011年哪組J家藝人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這一題我跟祐晴一樣啊
 所以就複製祐晴的回答


 
  NEWS!


  我想要NEWS來,大聲呼喊~~2011年我要NEWS台灣演唱會!


22、最後,跟你的本命大聲說出你的愛吧!

 不管是活動多或是活動少我們會一直守護這我們家可愛的寶貝們

期望他們可以早日登上國立競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