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赤西先生離開了(毆)
而且隔天要去台中找白菜 
所以今天晚上就來染了
 杯子一打開就聞到一股很香的味道
有點像水蜜桃的味道
 

 還有之前看人家說
染頭髮前最好幾天不洗頭髮比較好 
所以我就忍了2天(其實有一部分是太冷了XDDD) 
 
染前的髮色 

  

 在來第一步驟把藥水倒進杯子

 

 第二步驟倒入粉末

 

 第三步驟用力的搖30下(我謠了超過30下)

 

 搖出來的泡泡還蠻綿密的呢
可是開始飄出一點點阿摩尼亞的味道 
但我覺得味道不是很重我可以接受 
 第一次自己染頭髮讓我有一點手忙腳亂
還不小心讓泡泡掉下來沾到我的褲子
 所以就沒有拍正在染的照片囉
還有我的頭髮髮量算多的 
之前看別人說髮量多一杯可能不夠染
 但我染完後我覺得有夠耶
還會剩一點點可以讓我再塗一些小地方 
 



 最後等30分鐘左右就可以去把泡泡沖掉了
可是這對我這個手殘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有點困難的事 
我沖了好久
 染完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之前一直很怕會染出太顯眼的顏色 
還好不會
可惜照片看不太出來染的顏色 
還有我覺的染出來跟他附的對色圖蠻符合的
 




 隔天出門在外面再拍二張
但我發現我裡面沒有染的很均衡 
第一張有開閃光燈拍 

 

 第二張沒有開閃光燈



下次染應該就不會跟這次一張手忙腳亂了吧
還有本來這篇昨天晚上想寫了 
但昨天真的太累了所以就現在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