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老師回日本拜託他幫我買
因為代購的價格一直讓我買不下
 還有這次在選顏色的時候我想好久呀
最後選一個我覺得跟之前染的很像的メープルショコラ(蜂糖巧克力)
 這幾天就一直在想要哪一天來染呢
就在今天我下定決心要染 
卻讓我遇到赤西先生(小紅XD)了
 所以只好再等幾天吧

 

 我一次就買了2罐
老師拿給我的時候還問我:「你一個人用嗎?!」 
我:「對啊!」
 我沒有跟他說另一罐是先買起來放的
可是我現在突然有點後悔2罐都買一樣的
應該買不一樣顏色才對呀
 



 說真得代買真的比較貴
雖然才貴50~80元台幣 
但日幣的匯率沒有那麼高的話 
請人家帶回來的話會更划算 
還有老師幫我買的店不是最便宜的 
要是不太麻煩他的話 
請他去有特價的藥粧店買一定更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