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白菜要借我振袖穿
但我沒有足袋 
所以就去買了一雙 
在買的時候又覺的只買足袋運費很不划算啊
 所以就手滑多買了2樣啊
 

 雖然說是手滑但還是想入手很久了啦
我一直很想要一雙褡袴的綁帶靴 
而且剛好最近也可以用上
 

 草履也是想買很久了呢
畢竟不能用木屐搭小纹和振袖呀
 我選這雙是整雙都是黑色的
這樣要搭配比較好搭 
才不會像我的木屐一樣呀(我的木屐是鼻緒的地方是紫色) 
 

 最後是這次的主要目的"足袋"
在買的時候一樣在想要買幾號的 
因為蠻多人說足袋要穿小一點比較好 
後來我就用尺量我的腳請賣家給我建議 
他就建議我買22.5號的 
今天收到的時候試穿了一樣還不錯 
但是我一直覺得前面有一點空空的 
 

 期待白菜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